莫得感情的老头

秘封実験室:

❀冥界の櫻❀

西行寺幽々子:紫 魂魄妖夢:Meimo Photo from:蔬果肉肉DEE

去年暑假阿紫紫來妖都拍的照片,35度高溫酒店開房室內拍櫻花,感謝貝倫和Lisa在兩旁舉櫻花❤

提早一個小時在室內佈置,花和道具都是自己帶過去的,去到肉肉說了一句“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帶那麼多東西來這裡”,還有你們不要再教阿紫紫說些奇怪的粵語233

正片還是慢慢來,東方的話我都比較花心思去後期所以都比較久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+日常:

出東方的小夥伴真的越來越少,我問了好幾個都說出坑,一個人出也是的確提吃力_(:зゝ∠)_

估計東方還是慢慢來吧,其實剩下想出也不是很多了……

最近先讓我耍一下刀郎【比想象中的有趣】,大概是我第一次玩著類型遊戲,雖然臉很黑|||

就這樣啦~\(≧▽≦)/~以上





评论

热度(27)